终不似

「 小 」剧场 ——打工

就哔哔一句:

这其实是主线啦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,我们就无从得知了。

不过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银一某族长老透露:

“一开始我在休息,后来……听到有小辈说外面有打斗声,就赶忙出去看了一下,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没有在打了,看到主上坐在旁边擦剑。最主要受伤的啊……是那个……狂神和那个……啥帝?哦哦哦想起来了,是仙帝,其实只有他们两个受伤了,仙帝受的伤更多一些……”

“有什么感想……?额……感想就是主上终于不忍着那俩混账小子了,我们真的太欣慰了。”


好的

采访结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某些人在那作,把我们亲爱的执法者大人作怒了,于是神王们离开了他们温馨的小屋,开始了他们的……




——打工生涯

神王们:你礼貌吗?

洛:礼貌 [微笑 : )jpg.]



“呼……”融念冰有些头疼地掐了掐眉心,但在座的各位神王们都知道,如果可以,他现在想掐的不是眉心,而是他的脖子。

“所以……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天痕问道。

“还能怎么办,”长弓威苦笑了一下,说,“打工啊,不然把钱变出来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海龙兴奋地拍了一下大腿,说道,“可以啊!”

众神王:……?

“天痕你不是在网络这方面擅长嘛,你可以把联邦政府的程序黑了,然后……”话没说完,就被阿呆捂住了嘴巴。

“闭嘴吧你……”

“不是,难道不可以……”吗?

众神王:“闭嘴!”

海龙:……[委屈jpg.]

然而并没有人鸟他

雷翔还朝他翻了个白眼。

海龙:……无语!


“那么,”融念冰拍了拍手,说道,“我们来说说我们都可以去干些什么吧,”

“我还是打算去干我的老本行,厨z……师。”

“师父我给你打打下手吧。”

长弓威:“我去……杀杀妖魔鬼怪?”

??

???

“啥?”海龙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地问道,“长弓大哥你去打妖魔鬼怪?要打也应该是我打啊?!”

雷翔:“同意。”

“不过现在真的还有妖魔鬼怪吗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阿呆举手说道,“我可以去打打杂工……”

“咳,音竹你呢?”长弓威转头看着叶音竹,问道。

叶音竹:……

哪壶不开提哪壶

“额……卖艺……?”

???

????

???……!

!!!!!!!!!!

“啊?!”

“音竹你认真的吗?”



“噗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-”

唐三坐在一个石头上,身前有一个半透明的光幕,上面显示的正是各位神王们。

“卖艺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唉,”一个蓝色长发的女孩子站在唐三身后,无语的说道,“帝皇一一,憋看了一一,您也该改改公文了一一”

唐三:“啧……没事跟我提这个干嘛……”

“不过话说帝皇您真的要让他们自己去赚钱吗?”

“当然,谁让他们天天闲着没事干,”唐三看着桌上堆成小山般的公文无语到,“在神界要改公文,回来还是要改公文……”

唐三:[我太难了jpg.]



就这样,每位神王确定了他们的打工方向(?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放心还没完一一(还没码完一一


那个到时候我会放几个「传送门」在这里一一


跟你们细讲打工的故事)


欸嘿

评论(25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