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不似

521(上)

“521——我爱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位“爱腰人士”如实说




「众所周知,521意为我爱腰,所以,在5月21日这一天,恳请各位老攻们放过自家小受一天,让ta们的腰休息一天吧~」


如上,这是神界委员会被@的最多的一条帖子


神官们互相对视一眼,都明白意思了


于是


神王们的通讯器炸了

卡炸了


当然,除了某海神

(为什么大家心里都懂吧doge






当各神王收到自家下属的转发后……



长弓·威



自家下属:「转发」

长弓·威:?

自家下属:大人您看一看

长弓·威:……

长弓·威:好,我知道了

自家下属:???

您知道什么了???



长弓威放下通讯器,看了看正在埋头改公文的唐三

长弓威:(笑)

唐三抬起头:?

长弓威笑着摇摇头:没事

唐三:(背后一凉)





叶音竹




下属:「转发」

下属:琴帝大人,这是民众让我们转发给您的

叶音竹:啊

叶音竹:咳,不是,我也忙不过来啊……

下属:……

下属:也,也是……

我无言以对



叶音竹:521……我爱腰……?(笑)有趣的说法,不过至于腰的问题嘛……


叶音竹:唐唐,晚上来我这听琴吗

唐三:?好(点头




天痕



下属X:天帝大人在吗?

下属X:「转发」

下属X:您看一下吧)

天痕:(自动回复)好的我知道了

下属X:……

您知道什么了???x2



晚上

天痕:……emmmm

沉默的同时摸了摸怀里唐三的腰

唐三:?



海龙




多事的下属:仙帝大人!

多事的下属:仙帝大人仙帝大人!

海龙:干嘛有事?

多事的下属:「转发」

海龙:啧……

多事的下属:大人,她们也知道了)

海龙:₍₍ (̨̡ ‾᷄ᗣ‾᷅ )̧̢ ₎₎

海龙:那他不知道吧?

多事的下属:目前来看……还没有

多事的下属:但您要小心被她们发现……

海龙:咳,好吧

多事的下属:好的(大人您记得删聊天记录

海龙:知道了

我那不让人省心的上司啊……


海龙:(盯一一)

唐三:?

海龙:(狠狠的吻上去)

哪怕不能炒唐唐,我也要占个便宜





10个神王,大概一个都不会缺)

刚考完期中,试试多肝几篇

这篇也没完,晚上再发一次

从这篇起就不打单人tag了,以免造成其他人不适

(主要是手机没电了


救命快点过审吧

评论(4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